我司组织教师学习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

发布者:xxky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信员:汪琪)9月7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举办“2023年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直播宣讲,我司组织教师参与线上学习。

本次宣讲重点讲述了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和科技激励政策、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以及湖北省“楚天英才计划”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相关政策等三个方面。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和科技激励政策是推动湖北省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政策的普及和理解,为科技创新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环境;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是对在科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的表彰和奖励,将详细介绍奖励办法的具体细则,以激励更多科技人才积极参与创新工作;湖北省“楚天英才计划”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是为培养和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团队而设立的计划,将重点介绍相关政策,为科技创新团队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通过此次直播宣讲,我司教师进一步加强了对科技创新政策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