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志,厚植家国情——员工第一党支部红色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陈俐全 李汪耀)为学习革命志士的光辉事迹和崇高品质,弘扬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2023年10月19日,员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院,开展“缅怀先烈志,厚植家国情”的红色研学活动。

来到辛亥革命博物院,映入大家眼帘的是一座红色两层砖木结构的建筑,大门前两面铁血十八星旗迎风招展,彰显着革命圣地的庄严与肃穆。步入博物院内,大家随着历史发展的顺序参观了四个主题场馆,其中陈列的复原展品与场景让人身临其境,仿佛是亲自投身于历史长河中走过了那一段百年复兴路。了解了当时的历史背景与复杂局势,先烈们义无反顾投身于革命的精神更加令人动容,大家对烈士精神也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

本次红色研学活动不只是加深了大家对于革命历史的了解,还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浓浓家国情怀与革命精神。这些红色记忆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身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