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陈俐全 李汪耀)10月19日,员工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308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俐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随后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主题党日研讨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展开。

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李汪耀同志认为我们不光是要了解、学习先进思想,更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坚持守正创新,把先进思想从书面上解放出来作为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纲领。将指导思想与现实实际相结合,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政治担当。

郭耀程同志发表学习感想,认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只有激活每一个细胞,才能使党组织的肌体健康强健。而党支部的委员更是应该起到带动作用,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增强本领、带头改进作风,需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陈俐全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同志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深入学习,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公司其他各员工党支部也均按工作要求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