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荣誉班主任”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程小蝶何唐跃)1022我司2023级“荣誉班主任”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荣誉班主任”郭曦泓王梦林自强分别软件2342班、软件2343班和电信2341班晚讲评现场与新生交流互动,从思想引领、学业进步、职业发展、心理调适等全方位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郭曦泓从软件工程背景、环境、产业发展状况等方面充分阐述,引导同学们了解我国软件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培养更长远的发展性目光。王梦认为“荣誉班主任”可以在学校和社会之间搭建桥梁,让同学们可以进一步了解社会,同时也打造湖经品牌效益。林自强用亲身考研经历来深刻剖析同学们大学四年后面临的选择难题,并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向详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此外,他还着重强调情绪管控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合理应对压力,做好内心世界的建设。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了专业发展前景,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我司将继续做好员工“荣誉班主任”工作,发挥员工的示范效应,健全协同育人机制。 

 

软件2342班荣誉班主任见面会

 

软件2343班荣誉班主任见面会

 

电信2341班荣誉班主任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