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十月教研交流会

发布者:斯诺克投注官网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深入探讨电子信息工程系的课程结构和发展方向,20231019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电子系办公室举行了一场教研交流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杨蕊老师主持,吕植成副经理、胡建民系主任、王金庭、沈田李俊等老师等几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开始阶段,杨蕊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课程结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提高员工能力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各位老师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课程结构方面,老师们一致认为应该注重员工的能力培养,加强实践环节,提高员工的动手能力。同时,要不断更新课程内容,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以满足员工的需求和社会的需要。

会议中吕植成副经理和王金庭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一致认为应该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制定出符合电子信息工程系特点的发展方向。同时,要加强团队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推动系部整体发展。同时还应该注重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加强员工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

  最后,杨蕊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的成果,并强调了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发展。电子信息工程系也将继续关注员工的需求和发展方向,不断完善课程结构和教学内容,以更好地满足员工和社会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