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有约志愿行,红润青春来可期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彭郑)20231111日,我司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我司参加了由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承办的“志愿有约”高校志愿者联合激励活动,互相交流志愿经历、探讨志愿活动想法。

 我司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钟凡分享了以“科技进社区,我是小小编程师”为主题的“少儿编程”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该项目结合我司专业特色,以“编程赋能成长,思维点亮未来“为核心,以“动手实践同在,学习玩耍相承”为指导,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编程兴趣,同时锻炼他们的科学思维以及动手能力。我司青协将继续将此项目推向更高更广的平台,打造经院信工专属的志愿服务品牌。

 分享活动结束后,活动方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各校团结协作、奋勇向前,我司青协在“风雨同舟”“同心传递”等项目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热情的欢呼声响彻了整个操场。

 此次志愿交流活动虽告一段落,但青春的热火永不会熄灭。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志愿服务道路上有了新的目标,各校的联系也更加紧密,在未来的志愿道路上携手并进,向下扎根、向上成林,让这抹微光闪耀在每一处角落。

 我司青协代表分享

 我司青协代表参加趣味运动会